炒三鮮 今天做的這一道菜是公司餐廳阿桑的拿手菜 我在公司18年了這道菜我也吃過無數次一直不知道名稱 今天就問來煮飯的?信用卡代償幙o道菜的名稱她說她管它叫炒三鮮 材料: 發泡的魷魚 591豬肉片 鳥蛋 筍片 胡蘿蔔片 木耳 青蒜 辣椒 先炒肉片 肉片炒到變色再放?設計裝潢C蒜跟辣椒 下魷魚胡蘿蔔片跟木耳快炒 魷魚稍微炒就捲起來了 加水在把筍片跟鳥蛋放?房屋買賣U去一起煮 煮幾分鐘加一大匙烏醋還有太白粉勾薄芡 起鍋前把青蒜末一起放進去 這就是今天第一次做的炒三 開幕活動鮮 雖然在公司吃了N次我還是第一次在家自己做 加了一大匙的烏醋帶點酸酸的跟筍片味道更搭 鳥蛋膽固醇高敢吃海參的可以換用 辦公室出租海參 魷魚因為刻花炒過變的捲捲的很漂亮喔 這一尾白帶魚應該是姐夫釣魚時的戰利品 因為一次開二鍋所以白帶魚我用平底鍋慢火煎 爆香 加醬 烤肉油跟水煮成醬汁把煎好的魚倒下去一起煮 起鍋前把青蒜末倒下去即可 今天的蒜香白帶魚 因為是姐夫釣的所以魚並不大 其實新鮮的白帶魚乾煎就很香 因為已經冷凍 裝潢好幾天了所以就利用青蒜醬油讓魚更美味 今日晚餐 蒜香白帶魚+炒三鮮 今天這一道炒三鮮雖然少了海蔘 不過公司煮菜的ㄚ桑說可以用鳥蛋代替 其實我也不 褐藻醣膠敢吃海蔘倒是很喜歡吃鳥蛋 雖然在公司吃了18年從沒自己做過這道料理 而且我的步驟是自己想的沒有問阿桑喔 我喜歡這道料理烏醋的酸還有魷魚的香味 用太薄粉勾點薄芡讓整道料理更加滑口喔~~~~ se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75unxg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